白衬衫衫衫

初中生~tf家族

来自@要吃黄桃干吗 黄桃老师的梗
第一章——要不逃跑好了
(其实我还没想好名字,就随便叫一个吧,你们要是有啥好名字记得帮我取一个)

  都说皇帝爱长子,百姓爱幺儿。

  但是你就算是那个小女儿也摆脱不了父母之命,媒妁之言啊。但我家陶桃可不一样。

  陶家四女一子。大姐,二姐都已迈进皇室宗亲的大门,可惜了老三虽同为陶家的孩子却是庶出,婚事自然派在后面。

  至于陶桃嘛陶老爷和陶夫人可是百般挑选,看中了将军府的公子——敖三。

  敖三自幼跟随父辈征战沙场,只是这一征战,战功不少,却把找老婆给忘了,这不跟着敖将军去了陶府。

  “老爷,夫人,敖将军和敖公子来啦。”仆人跑进大堂向陶老爷汇报。“那快快有请,快快有请”夫人嘱咐道。“哟,嫂夫人忙什么呢”  “这不是老敖你来吗,你嫂子可不得好好招待招待你啊”陶老爷一边让敖将军坐下一边说   “哎~在下只是个粗人,那有多繁文缛节”  “哈哈哈,这位可是敖公子,看着风度翩翩,不像跟你征战多年啊”  “哈哈哈,来,三儿快叫人”说着拍拍敖三的肩膀   “老爷好,夫人好” “哈哈哈,好好”

  在房间里的陶桃听说了这件事,那是一百个不愿意。‘三姐还没嫁,我为什么要嫁人啊!不行,我决定不能嫁给他,可我怎么才能不嫁呢?’

   “桃桃,女儿。”桃母推开门看见了陶桃。“母亲您有什么事?”陶桃嘴上这么说,但心里已经知道母亲定是来告诉她你已经被我们许配给谁谁谁了。桃母座到陶桃旁边,拉着陶桃的手说“桃啊,我们为你寻了一门亲事,是那个将军府的敖三公子。”陶桃一听果然是,“不,我不嫁,三姐还没嫁我为什么要嫁人,你们要想跟敖府攀关系叫我三姐去”桃母一听这话不乐意了“你说你,给你寻了一门怎么好的亲事,你咋还不愿意呢,五月十二轿花子来接,你自己看着办吧。”说完桃母就走出房间关上了门。

   眼看五月十二越来越近,陶桃心里萌生了一个想法,‘要不逃跑好了’

评论(1)

热度(30)